close

在進入用餐區之前要穿過長長的走廊

旁邊的主廚-李青洋的介紹 洋洋灑灑一大串 感覺很厲害XD

裡頭空間規劃的不錯,座位也挺多的

(在正式開始食記前 來寫一下我與留園的愛恨情仇XD

只想單純看食記的朋友趕快跳過!!!)

我們全家以前就很喜歡吃這間,陸陸續續也造訪了兩三年的時光

但是一年前的某次到訪覺得整體的品質下滑很多

決定一個月後再挑戰一次 看是不是意外事故

結果回不去了 只好在心裡默默含淚SAY GOODBYE

奇妙的是 一直都維持一客套餐450的價錢

這幾年物價漲成這樣 我就覺得漲價一下 然後恢復品質

相信不會有客人抱怨 為何要這麼堅持450

本來想說這輩子就此別過了 沒想到我爸媽比我還捨不得

兩個月後再給了第三次機會 結果他們驚喜的打電話給我

它真的聽你的話 漲價恢復品質了耶!!!

等我到訪時 發現不只復活而且還進步了XD

菜單變化的頻率增加 煮菜也變成可以二選一

好了 愛恨情仇結束哈哈哈

 

<105.5月>

前菜-煎蛋跟旁邊那個我不知道名字貝類都還不錯

很湯的茶碗蒸,味道挺特別

美乃滋蝦,調得不會很甜,挺配的

焗烤筊白筍,這間最愛的蔬果入菜出現了,好吃!

干貝筍湯,很鮮甜,筍子幾乎被我一個人吃光XD (這是三人份)

主菜1-我點的牛小排,好吃! 又很有誠意給了三條,調味不是單純黑楜椒,蠻驚豔的

主菜2-我爸點的豬排,很大一塊調味也不錯,不過個人覺得牛小排比較好吃XD

飯及湯,表現就還好,中規中矩

甜點-焦糖布丁&飲料-芭樂原汁

 

最後一定要提我最愛的兩樣東西

1.喝到飽的桑葚汁,以前是只有小小一杯後來大家都很愛一直要一直要

最後乾脆就給一整壺喝到爽XD

2.拿到飽的濕紙巾,這點真的很貼心

 

<105.7月>

柳橙海蜇皮、鴨肉、小優格,三樣都不錯!

鮮蝦杏仁豆腐,兩樣各別吃都好吃,不過配在一起不是很合XDD

焗烤杏鮑菇,蠻多汁的 好吃!

 

爆米花茶碗蒸XD 雖然和五月吃的長很像 可是調味完全不同 我比較喜歡這次的

脆瓜湯包,湯包本身好吃,不過旁邊的湯料調味有點奇怪

這次另一個選項是雞肉,可惜人沒點沒照片QQ

飯湯甜點就跟五月差不多~ 飲料換成胡蘿蔔汁

 

小結:

以500塊的價位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然後東西普遍都有一定水準

每次的水果入菜令人期待XD

算推薦的餐廳~~~

 

地址: 嘉義市西區興達路321號

電話: 05 232 2985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